锕锕锕锕锕锕锕好大污尖叫网站_联合早报即时消息_国产毛片久久国产_王者荣耀国际服

全球專(zhuān)業(yè)中文經(jīng)管百科,由121,994位網(wǎng)友共同編寫(xiě)而成,共計435,895個(gè)條目

華盛頓郵報

用手機看條目

出自 MBA智庫百科(http://www.zsgangban.com/)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頭

《華盛頓郵報》是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最大、最老的報紙。

官方網(wǎng)站網(wǎng)址http://www.washingtonpost.com/

目錄

華盛頓郵報簡(jiǎn)介

  《華盛頓郵報》由斯蒂爾森·哈欽斯于1877年創(chuàng )辦,是美國華盛頓最大、最老的報紙,尤其擅長(cháng)于報道美國國內政治動(dòng)態(tài),許多人認為它是繼《紐約時(shí)報》后美國最有聲望的報紙。1972年《華盛頓郵報》首發(fā)文章,稱(chēng)民主黨全國委員會(huì )在水門(mén)大廈的辦公室遭到非法闖入,該報記者鮑勃·伍德沃德和卡爾·伯恩斯坦之后的詳細報道對時(shí)任總統理查德·尼克松1974年的辭職起到關(guān)鍵作用,這就是著(zhù)名的“水門(mén)事件”。2013年8月5日,華盛頓郵報公司宣布將旗下《華盛頓郵報》在內的報紙業(yè)務(wù)以2.5億美元出售給貝佐斯,結束格雷漢姆家族四代人對該報業(yè)的掌管。

  2016年4月18日,《華盛頓郵報》團隊獲2016年普利策獎國內報道獎[1]。

華盛頓郵報發(fā)行量

  按2003年9月30日的數據《華盛頓郵報》的日平均發(fā)行量為768,023份,繼《洛杉磯時(shí)報》、《紐約時(shí)報》、《華爾街日報》和《今日美國》列第五名。

  2012年第一季度虧損226萬(wàn)美元。《華盛頓郵報》的發(fā)行量已經(jīng)不足50萬(wàn)份,幾乎下降了10%,就連該公司聞名全球的教育機構——卡普蘭也損失了數百萬(wàn)美元的收入[2]。

華盛頓郵報歷史

  1877年斯蒂爾森·哈欽斯創(chuàng )辦了《華盛頓郵報》,1880年該報成為華盛頓特區首家每日出版的報紙。

  1905年《辛辛那提探詢(xún)者報》的擁有者購買(mǎi)了《華盛頓郵報》的多數權。1933年由于經(jīng)營(yíng)不善《華盛頓郵報》幾乎倒閉被拍賣(mài)。新的買(mǎi)主重新建立了報紙的信譽(yù)和經(jīng)濟狀態(tài)。

  1954年《華盛頓郵報》購買(mǎi)了它在華盛頓特區的主要競爭者而成為華盛頓特區的唯一日報。1981年它的另一個(gè)主要競爭者《華盛頓星報》關(guān)閉。

  2001年《華盛頓郵報》的零售價(jià)格從1981年最初的25美分增加到35美分。

  2004年《華盛頓郵報》獲得18項普利策獎。

  2008年凱瑟琳·格雷厄姆的孫女凱瑟琳·韋茅斯出任《華盛頓郵報》的出版人。

  2010年該公司以1美元的價(jià)格將《新聞周刊》賣(mài)給西德尼·哈曼。

關(guān)于華盛頓郵報公司

  《華盛頓郵報》今天屬于華盛頓郵報公司。華盛頓郵報公司利潤的一半來(lái)自于《華盛頓郵報》的發(fā)行,除此以外,公司還擁有《新聞周刊》,擁有310萬(wàn)訂戶(hù)的《新聞周刊》,在美國國內發(fā)行量?jì)H次于最大的競爭對手《時(shí)代周刊》。華盛頓郵報公司在1961年以1,500萬(wàn)美元的價(jià)格購買(mǎi)了《新聞周刊》?!?a href="/wiki/%E6%96%B0%E9%97%BB%E5%91%A8%E5%88%8A" title="新聞周刊">新聞周刊》在1995年的經(jīng)營(yíng)利潤就已經(jīng)達到了這個(gè)數字,到1997年,經(jīng)營(yíng)利潤達到了3,800萬(wàn)美元。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擁有華盛頓州的艾弗雷特《先驅者報》。

  2004年12月21日華盛頓郵報公司宣布要從微軟購買(mǎi)網(wǎng)上雜志《Slate》。

  在最近幾年里,《華盛頓郵報》已經(jīng)在利潤和股票市場(chǎng)價(jià)值方面超過(guò)了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《紐約時(shí)報》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目前擁有大約6 000名雇員,還擁有6家電視臺:底特律的WDIV/TV4電視臺,邁阿密/福特勞德代爾堡的WPLG/TV10電視臺,(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得到),奧蘭多的WCPX電視臺,1998年為了紀念凱瑟林·梅耶·格雷厄姆而更名為WKMG電視臺,(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之后)和杰克遜維爾的 WJXT/TV4電視臺。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1994年以2.53億美元的價(jià)格收購了休斯頓的KPRC-TV電視臺和圣·安東尼奧KSAT-TV電視臺。此外,公司還擁有一個(gè)有線(xiàn)電視網(wǎng),這個(gè)有線(xiàn)電視網(wǎng)是1986年以3.5億美元的價(jià)格從資本城公司購入的,當時(shí)他們已經(jīng)擁有大約36萬(wàn)名用戶(hù)。巴菲特是所有這些交易的中心人物。華盛頓郵報公司有線(xiàn)電視一臺的有線(xiàn)電視臺在亞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,通過(guò)收購,他們的用戶(hù)已經(jīng)達到了大約75萬(wàn)(同時(shí)還擁有 23.9萬(wàn)名數字有線(xiàn)電視用戶(hù))。目前有線(xiàn)電視業(yè)務(wù)的利潤水平遠遠超過(guò)當初收購的水平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擁有斯坦利·卡普蘭公司(現在被稱(chēng)為卡普蘭教育中心),公司當時(shí)是從創(chuàng )始人斯坦利·卡普蘭的手中,以3 300萬(wàn)美元的價(jià)格購入了這家公司??ㄆ仗m以前常常說(shuō),自己名字之間的字母H代表著(zhù)“更高的得分”。他在2001年發(fā)表了自己的自傳《測試版》??ㄆ仗m公司負責為學(xué)生提供各種注冊資格考試和入學(xué)考試,包括目前非常盛行的學(xué)習能力考試。通過(guò)這項交易,卡普蘭獲得了馬薩諸塞州劍橋大學(xué)的克里姆森和布朗協(xié)會(huì ),這家公司由學(xué)校擁有,幫助那些有特殊需求的雇主尋找、面試和選拔高素質(zhì)的雇員??ㄆ仗m還擁有舊金山的斯考爾公司,這家公司主要為幼兒園到12歲之間的兒童提供課后教育服務(wù)。斯考公司目前已經(jīng)更名為斯考@卡普蘭公司,公司在全國各地設有教育中心??ㄆ仗m公司的主要領(lǐng)導人是一位年輕的哈佛商學(xué)院畢業(yè)生喬納森·格雷爾。華盛頓郵報公司1996年的年報把喬納森·格雷爾稱(chēng)為卡普蘭公司最年長(cháng)的總裁。他當時(shí)只有32歲。

  卡普蘭公司在2000年對網(wǎng)絡(luò )教育進(jìn)行了進(jìn)一步的開(kāi)發(fā),開(kāi)辦了一個(gè)新的網(wǎng)站Kaplan College.com,公司通過(guò)這個(gè)網(wǎng)站為用戶(hù)提供九個(gè)專(zhuān)業(yè)的500門(mén)課程。

  卡普蘭還在2000年以1.77億美元的現金收購了奎斯特教育集團。喬納森·格雷爾說(shuō),他在這場(chǎng)收購戰最激烈的時(shí)候,曾經(jīng)給格雷厄姆打了一個(gè)電話(huà),格雷厄姆對這一報價(jià)表示同意。過(guò)了一會(huì ),格雷厄姆又和巴菲特通了電話(huà),爭取到董事會(huì )的認可,這項交易就這樣成交了。2001年,卡普蘭收購了加拿大財務(wù)分析學(xué)習論壇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擁有考斯傳媒公司28%的股份,考斯傳媒公司主要發(fā)行《明尼波利斯星星論壇》,其他一部分已經(jīng)在1997年出售給麥克蘭奇公司的資產(chǎn)。同時(shí),華盛頓郵報公司與《紐約時(shí)報》分別擁有《國際先驅論壇報》一半的股份,這份報紙在巴黎發(fā)行,并在世界各地的8個(gè)城市同時(shí)印刷,主要是轉載《華盛頓郵報》和《紐約時(shí)代》的報道,報紙在全世界180個(gè)國家發(fā)行?!?a href="/wiki/%E5%9B%BD%E9%99%85%E5%85%88%E9%A9%B1%E8%AE%BA%E5%9D%9B%E6%8A%A5" title="國際先驅論壇報">國際先驅論壇報》的發(fā)行量大約為24萬(wàn)份。

  此外,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控制著(zhù)洛杉磯-華盛頓郵報新聞社一半的股份,這個(gè)新聞社為世界各地50個(gè)國家的768家客戶(hù)提供新聞、專(zhuān)訪(fǎng)和評論。

  1992年3月,華盛頓郵報公司收購了加瑟斯伯格·加塞特公司80%的股份,這家公司是加塞特報社的母公司,他們目前在馬里蘭州發(fā)行了39份周刊。這些周刊的綜合發(fā)現量大約為60萬(wàn)份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當地的軍事基地發(fā)行了一系列周報,其中包括在保齡空軍基地的《光束》、美國空軍學(xué)院的《三叉戟》,以及沃爾特·里德軍事醫療中心的《星條旗》。

  在2001年初,華盛頓郵報公司的加塞特公司,還收購了馬里蘭州艾爾克頓切薩皮克出版公司的《南方馬里蘭報》。

華盛頓郵報易主

  2013年8月5日,華盛頓郵報公司宣布將旗下《華盛頓郵報》在內的報紙業(yè)務(wù)以2.5億美元出售給貝佐斯,結束格雷漢姆家族四代人對該報業(yè)的掌管?!度A盛頓郵報》將改名,新名字還未公布[3]。

  2013年11月18日,老牌企業(yè)“華盛頓郵報公司”宣布更名為格拉漢姆控股公司(Graham-Holdings-Company),原因是旗下主力報紙《華盛頓郵報》已經(jīng)轉讓給了亞馬遜掌門(mén)人貝索斯[4]。

  2013年11月27日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的前東家格雷厄姆控股公司(Graham Holdings),把該報位于華盛頓下城的總部大樓以1.59億美元出售給卡爾地產(chǎn)(Carr Properties)公司,預計2014年3月底可以完成交[5]。

  華郵將繼續尋找新的辦公地點(diǎn),而在2015年9月之前,估計則將繼續租用總部大樓。亞馬遜創(chuàng )始人貝索斯2013年10月以2.5億美元完成對華盛頓郵報公司的收購,之后將華盛頓郵報公司易名為格雷厄姆控股公司。早在收購前,華郵就在尋找新的辦公地點(diǎn)。 2013年11月29日老牌企業(yè)“華盛頓郵報公司”宣布更名為格拉漢姆控股公司(Graham-Holdings-Company)宣布,改名從11月29日生效,該公司在紐約股票交易所代碼,也將從WPO修改為GHC[6]。

華盛頓郵報的影響

  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前總編輯·本萊德利,他帶領(lǐng)《華盛頓郵報》獲得18次普利策獎,一躍而成為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;自從1965年布萊德利擔任總編以來(lái),他和記者們并肩奮戰,將《華盛頓郵報》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響力、最受關(guān)注的媒體之一,提供了當代新聞?wù){查的新思路,并且創(chuàng )立了新聞報道、發(fā)表和閱讀的新模式。他在《華盛頓郵報》工作時(shí),極富領(lǐng)導力和調查精神,最終通過(guò)“水門(mén)事件”報道將美國總統尼克松拉下馬。在關(guān)于五角大樓文件報道的事件上,面對政府的高壓,他不卑不亢地還以顏色,最終改寫(xiě)了美國的歷史。

  許多人認為它是繼《紐約時(shí)報》后美國最有聲望的報紙。由于它位于美國首都,它尤其擅長(cháng)于報道美國國內政治動(dòng)態(tài),而《紐約時(shí)報》則在報道國際事上更加有威望。也有人指責《華盛頓郵報》過(guò)分關(guān)心政治而忽略了對其它方面的報道。[8]

華盛頓郵報的業(yè)務(wù)

  《華盛頓郵報》屬于華盛頓郵報公司。華盛頓郵報公司利潤的一半來(lái)自于《華盛頓郵報》的發(fā)行,除此以外,公司還擁有《新聞周刊》,擁有310萬(wàn)訂戶(hù)的《新聞周刊》,在美國國內發(fā)行量僅次于最大的競爭對手《時(shí)代周刊》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在1961年以1,500萬(wàn)美元的價(jià)格購買(mǎi)了《新聞周刊》 ?!缎侣勚芸吩?995年的經(jīng)營(yíng)利潤就已經(jīng)達到了這個(gè)數字,到1997年,經(jīng)營(yíng)利潤達到了3,800萬(wàn)美元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擁有華盛頓州的艾弗雷特《先驅者報》。2004年12月21日華盛頓郵報公司宣布要從微軟購買(mǎi)網(wǎng)上雜志《Slate》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當地的軍事基地發(fā)行了一系列周報,其中包括在保齡空軍基地的《光束》 、美國空軍學(xué)院的《三叉戟》,以及沃爾特·里德軍事醫療中心的《星條旗》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擁有大約6000名雇員,還擁有6家電視臺:底特律的WDIV/TV4電視臺,邁阿密/福特勞德代爾堡的WPLG/TV10電視臺,(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得到),奧蘭多的WCPX電視臺,1998年為了紀念凱瑟林·梅耶·格雷厄姆而更名為WKMG電視臺,(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之后)和杰克遜維爾的 WJXT/TV4電視臺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1994年以2.53億美元的價(jià)格收購了休斯頓的KPRC-TV電視臺和圣·安東尼奧KSAT-TV電視臺。此外,公司還擁有一個(gè)有線(xiàn)電視網(wǎng),這個(gè)有線(xiàn)電視網(wǎng)是1986年以3.5億美元的價(jià)格從資本城公司購入的,當時(shí)他們已經(jīng)擁有大約36萬(wàn)名用戶(hù)。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有線(xiàn)電視一臺的有線(xiàn)電視臺在亞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,通過(guò)收購,他們的用戶(hù)已經(jīng)達到了大約75萬(wàn)(同時(shí)還擁有 23.9萬(wàn)名數字有線(xiàn)電視用戶(hù))。有線(xiàn)電視業(yè)務(wù)的利潤水平遠遠超過(guò)當初收購的水平。

  教育中心

  華盛頓郵報公司擁有斯坦利·卡普蘭公司(被稱(chēng)為卡普蘭教育中心)??ㄆ仗m公司負責為學(xué)生提供各種注冊資格考試入學(xué)考試,包括非常盛行的學(xué)習能力考試??ㄆ仗m還擁有舊金山的斯考爾公司,這家公司主要為幼兒園到12歲之間的兒童提供課后教育服務(wù)。斯考公司已經(jīng)更名為斯考·卡普蘭公司,公司在全國各地設有教育中心。

參考文獻

本條目對我有幫助21
MBA智庫APP

掃一掃,下載MBA智庫APP

分享到:
  如果您認為本條目還有待完善,需要補充新內容或修改錯誤內容,請編輯條目投訴舉報。

本條目由以下用戶(hù)參與貢獻

苦行者,Vulture,沙漠之鷹,山林,Zfj3000,KAER,林巧玲,方小莉,LuyinT,陳cc.

評論(共6條)

提示:評論內容為網(wǎng)友針對條目"華盛頓郵報"展開(kāi)的討論,與本站觀(guān)點(diǎn)立場(chǎng)無(wú)關(guān)。
222.68.188.* 在 2008年4月24日 14:17 發(fā)表

反華言論的集中地

回復評論
218.78.234.* 在 2008年10月22日 14:15 發(fā)表

請問(wèn)其政治取向??支持的政黨??

回復評論
221.219.118.* 在 2010年4月2日 10:59 發(fā)表

平衡的報道,褒貶并存的話(huà)老百姓還是喜歡的,畢竟是真實(shí)的!

回復評論
203.210.7.* 在 2015年3月25日 21:35 發(fā)表

哦……。

回復評論
ExploreShiehfieldX (Talk | 貢獻) 在 2016年7月6日 18:52 發(fā)表

2016年了,數據該更新了吧

回復評論
LuyinT (Talk | 貢獻) 在 2016年7月7日 09:58 發(fā)表

ExploreShiehfieldX (Talk | 貢獻) 在 2016年7月6日 18:52 發(fā)表

2016年了,數據該更新了吧

感謝您對MBA智庫百科的關(guān)注,內容已做更新。MBA智庫百科是可以自由參與的百科,如有發(fā)現錯誤和不足,您也可以參與修改編輯,點(diǎn)擊條目上方的編輯進(jìn)入即可參與,期待您的加入!~謝謝您的指正。

回復評論

發(fā)表評論請文明上網(wǎng),理性發(fā)言并遵守有關(guān)規定。

打開(kāi)APP

以上內容根據網(wǎng)友推薦自動(dòng)排序生成

下載APP

閩公網(wǎng)安備 35020302032707號

锕锕锕锕锕锕锕好大污尖叫网站 黄色一级棒| 91在线一区二区| 国产91在线免费| 艳妇肥臀伦岳小说| 耽美男男肉文| 久久手机视频| 免费看www网站入口| 火影忍者纲手被裸乳黄漫| 91精品视频在线| 91网站在线播放| 男宿舍里的呻吟h| 国产91精品一区二区麻豆网站| 国产精品自在线| 女人一级黄色大片| 欧美午夜性春| 一二三四在线观看日本| 一女多男重口np肉极多|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看| 四虎影视永久在线| 啊…嗯啊好深尿里面bl| 国产精品手机在线亚洲| 在线播放毛片| 国产综合一区| 麻生希在线播放| 法国一级毛片| 国产97在线|亚洲| 黄色网址在线| 欧美91| 26uuu亚洲影视新地址| 长篇乱小说录目伦200篇| 久久精品国产国产精品四凭| 男的操女的小说| 日本96在线精品视频免费观看| 438影院| 国产福利91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动漫人物桶动漫人物| 都市乱淫伦长篇小说集| 精品57页国产100页| 饥渴老女人hd| 国产在线观看福利| 欧美巨大乳| http://www.laytrade.com http://www.washingtonmadcow.com http://www.1800autorent.com http://www.hiheelshoes.com http://www.bringingorderhome.com http://www.91porn.energy